无锡刑事辩护律师:罪轻辩护

无锡刑事辩护律师:罪轻辩护-精英律师网

无锡刑事辩护律师:罪轻辩护

有罪辩护,无罪辩护的对称。指的是辩护人对被告人虽然有罪但又应从轻、减轻或免除刑罚的辩护。有罪辩护一般不涉及对定罪的异议,即承认被告人确有该种罪行,只对量刑轻重或应否免除刑罚提出辩护材料和意见。

有罪辩护,就是在认可被告人犯罪的前提下(可以是认可控方指控的罪名;也可以不认可控方指控的罪名,但同时认为被告人构成其他犯罪),对其作出罪轻的量刑辩护。 无罪辩护,就是认为被告人根本就不构成犯罪或不构成控方指控的犯罪。

发布:精英律师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91lvshi.cn/442.html

(0)
上一篇 2021年1月26日
下一篇 2021年1月26日

相关推荐

  • 溧阳刑事辩护律师:协助报案

    溧阳刑事辩护律师:协助报案 对于刑事报案,当事人向警方报案时,陈述不清,证据准备不足,警方对案件认识也有偏差,故而长时间得不到立案。可以委托律师分析案件,确实构成刑事案件的,委托律…

    2021年1月28日
  • 昆山刑事律师解析打架致人轻伤是否会被判刑

    轻伤案件,属于可公诉、可自诉的刑事案件。如果双方协商解决,不经过司法机关就不会判刑。如果经司法机关处理,就会判刑,不管判决轻重,都是有罪认定。 轻伤案件双方可协商解决的法律依据: …

    2020年7月29日
  • 房屋征收补偿类案办案要件指南之立案阶段的审查

    一、原告主体资格审查 房屋征收补偿决定直接指向的相对人是被征收房屋的相关权利主体,即被征收人(私房产权人)或公房承租人。因此,通常而言,房屋产权证、公房租赁凭证或公有非居住房屋租赁…

    2021年9月23日
  • 逾期还贷:贷款买房后,逾期还贷的后果

    关键词: 贷款买房、逾期还贷、解除合同 标题结论: 贷款买房后需要严格还贷,若发生逾期还贷多次,开发商可能会收回房子并要求承担违约责任。 案情介绍: 202x年x月x日,李雷与特能…

    2022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