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刑事辩护律师:罪轻辩护

扬州刑事辩护律师:罪轻辩护-精英律师网

扬州刑事辩护律师:罪轻辩护

有罪辩护,无罪辩护的对称。指的是辩护人对被告人虽然有罪但又应从轻、减轻或免除刑罚的辩护。有罪辩护一般不涉及对定罪的异议,即承认被告人确有该种罪行,只对量刑轻重或应否免除刑罚提出辩护材料和意见。

有罪辩护,就是在认可被告人犯罪的前提下(可以是认可控方指控的罪名;也可以不认可控方指控的罪名,但同时认为被告人构成其他犯罪),对其作出罪轻的量刑辩护。 无罪辩护,就是认为被告人根本就不构成犯罪或不构成控方指控的犯罪。

发布:精英律师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91lvshi.cn/441.html

(0)
上一篇 2021年1月26日
下一篇 2021年1月26日

相关推荐

  • 宿迁交通律师推荐,一起见证律师张振如何破局

    宿迁交通事故律师推荐,见证律师张振如何破局 交通事故,常常是一瞬间的疏忽,却可能带来长久的困扰。在这个充满不确定性的时刻,一位经验丰富、充满信念的律师将会是您最可靠的后盾。张振律师…

    2023年8月7日
  • 苏州刑事辩护律师:协助报案

    苏州刑事辩护律师:协助报案 对于刑事报案,当事人向警方报案时,陈述不清,证据准备不足,警方对案件认识也有偏差,故而长时间得不到立案。可以委托律师分析案件,确实构成刑事案件的,委托律…

    2021年1月26日
  • 昆山律师:欠钱不还不会因坐牢而免债

    俗话说:欠债还钱天经地义,有借有还再借不难。但生活中却有很多人借了钱之后,一门心思的想赖账到底,不愿意还钱,还摆出一副大爷的姿态,我就是没钱还,你能怎么着吧。单纯的民间借贷欠钱不还…

    2020年7月31日
  • 江阴刑事辩护律师:死刑复核

    江阴刑事辩护律师:死刑复核 刑复核是人民法院对判处死刑的案件进行复核所遵循的一种特殊审判程序。《刑事诉讼法》第二百四十六条至二百五十一条对死刑复核程序作了原则性规定,有关的司法解释…

    2021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