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刑事辩护律师:取保候审

嘉兴刑事辩护律师:取保候审-精英律师网

嘉兴刑事辩护律师:取保候审

保释是具保释放、取保释放的简称。为在司法机关被关押的刑事被告人提供担保而准予释放。在实行资本主义的国家或地区,保释须由被告人或其法定代理人、保佐人申请并缴纳相当数额的保证金。

在中国,对应当逮捕的人犯,如发现有严重疾病,或者是正在怀孕,及哺乳自己婴儿的妇女,或罪行较轻的人,即可采取取保候审的措施。司法机关将申请保释的人和保证人当面对保落实,然后予以释放。这种保释措施体现了法律的人道主义精神。

发布:精英律师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91lvshi.cn/420.html

(0)
上一篇 2021年1月26日
下一篇 2021年1月26日

相关推荐

  • 无锡刑事辩护律师:死刑复核

    刑复核是人民法院对判处死刑的案件进行复核所遵循的一种特殊审判程序。《刑事诉讼法》第二百四十六条至二百五十一条对死刑复核程序作了原则性规定,有关的司法解释也已将这些规定具体化,为死刑…

    2021年1月26日
  • 侵权责任:小孩子在幼儿园玩耍受伤,该怎么办?

    关键词: 教育机构、第三人侵权、过错推定责任、管理保护职责 标题结论: 无民事行为能力人在幼儿园、学校或者其他教育机构学习、生活期间受到人身损害的,幼儿园、学校或者其他教育机构应当…

    2022年4月22日
  • 张家港刑事辩护律师:取保候审

    张家港刑事辩护律师:取保候审 保释是具保释放、取保释放的简称。为在司法机关被关押的刑事被告人提供担保而准予释放。在实行资本主义的国家或地区,保释须由被告人或其法定代理人、保佐人申请…

    2021年1月28日
  • 浙江开展汽车金融摸底排查,SP会面临P2P的结局吗?

    自从2019年10月23日中国银保监会,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人民银行,市场监管总局发布《关于印发融资担保公司监督管理补充规定的通…

    2020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