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刑事辩护律师:取保候审

上海刑事辩护律师:取保候审-精英律师网

上海刑事辩护律师:取保候审

保释是具保释放、取保释放的简称。为在司法机关被关押的刑事被告人提供担保而准予释放。在实行资本主义的国家或地区,保释须由被告人或其法定代理人、保佐人申请并缴纳相当数额的保证金。

在中国,对应当逮捕的人犯,如发现有严重疾病,或者是正在怀孕,及哺乳自己婴儿的妇女,或罪行较轻的人,即可采取取保候审的措施。司法机关将申请保释的人和保证人当面对保落实,然后予以释放。这种保释措施体现了法律的人道主义精神。

发布:精英律师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91lvshi.cn/417.html

(0)
上一篇 2021年1月26日
下一篇 2021年1月26日

相关推荐

  • 张家港刑事辩护律师:律师会见

    张家港刑事辩护律师:律师会见 律师会见是指在刑事诉讼过程中,律师为了解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涉嫌的罪名及有关案件情况,听取犯罪嫌疑人或者被告人对所指控罪名的意见和辩解理由,从而更好的为…

    2021年1月28日
  • 贷后合规,汽车金融人的必经之路

    我们总是生病了才会觉得健康很重要,贷后遇到问题了才会想着要找律师帮忙解决问题,其实很多风险隐患是在业务刚刚开展的时候就已经埋下了。贷后是业务流程的最后一个环节,却是风控进入验证阶段…

    2020年5月14日
  • 分期贷款收取服务费,合法吗?

    2020年,魏律师开始深入了解并研究贷款,尤其是分期贷款,我发现几乎所有的分期贷款,如捷信、平安普惠、宜信、宜人贷、拍拍贷、友信、玖富等等,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还款中除了本金和利…

    2022年5月18日
  • 如何选择一个靠谱的北京医疗事故律师

    找一个律师不难,找一个好律师就不那么容易了,如果再找一个好点的北京医疗律师,就相对于来说有点难上加难了。 为什么这样讲那? 医疗事故纠纷的案件流程并不是很复杂,也就几个步骤,一般的…

    2021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