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辩护律师服务:取保候审

刑事辩护律师服务:取保候审-精英律师网

保释是具保释放、取保释放的简称。为在司法机关被关押的刑事被告人提供担保而准予释放。在实行资本主义的国家或地区,保释须由被告人或其法定代理人、保佐人申请并缴纳相当数额的保证金。

在中国,对应当逮捕的人犯,如发现有严重疾病,或者是正在怀孕,及哺乳自己婴儿的妇女,或罪行较轻的人,即可采取取保候审的措施。司法机关将申请保释的人和保证人当面对保落实,然后予以释放。这种保释措施体现了法律的人道主义精神。

发布:精英律师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91lvshi.cn/311.html

(0)
上一篇 2020年12月14日
下一篇 2020年12月14日

相关推荐

  • 如何找到合适的上海拆迁律师帮助处理拆迁纠纷?

    在城市的快速发展与不断更新的面貌中,拆迁工作成为了推动城市进步的重要一环。然而,拆迁过程中涉及的权益问题、补偿标准、法律程序等复杂环节,往往让拆迁群众感到困惑和无助。在这样的背景下…

    2024年1月11日
  • 委托一个合格的北京遗产继承律师是多么的重要

    遗产继承是相当的重要,君不见山东某药企的传承就出了问题,最终都没有传承给自己的孩子,竟然成了别人的“财产”,后人还得收集证据去打官司。何其悲也! 所以,遗产继承一定要提早委托律师合…

    2021年9月13日
  • 张家港刑事辩护律师:无罪辩护

    张家港刑事辩护律师:无罪辩护 无罪辩护是指被告人和其辩护律师在庭审中为被告人作无罪的辩解,结果只有两个:一个是公诉人得到法院支持,被告人被判决有罪;一个是辩护观点被法院采纳,被告人…

    2021年1月28日
  • 吴江刑事辩护律师:律师会见

    吴江刑事辩护律师:律师会见 律师会见是指在刑事诉讼过程中,律师为了解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涉嫌的罪名及有关案件情况,听取犯罪嫌疑人或者被告人对所指控罪名的意见和辩解理由,从而更好的为犯…

    2021年1月28日